NEWS & EVENT

资讯动态

倾听来自世界各地的见解与声音

设计公司在进行包装盒制作的时候常用的种类都是什么?

05-10

  纸箱的形状和结构根据形状分为方形、矩形、圆柱形、多面体等,并根据不同的折叠形式分为中舟折叠盒、粘底折叠盒、单层折叠盒和折叠角盒。根据不同的结构形式,一般分为摇盖、便携、扣盖、抽屉、展示、液体、组合、开窗和异体纸箱。

  手提盒

  它大的特点是便于携带。如果它穿插在盒子盖的上部,这种形状和结构就安装在盒子上。盒子是从摇盖盒演变而来的,早用来装酒,然后广泛应用于日常必需品和食品包装。根据不同的形式,便携式盒分为方形便携式盒。柱形便携式盒。扇形便携式盒。半圆形便携式盒。中隔手提箱和多角形便携式盒。

  1.多角形手提箱。这种盒子形状多变,常常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是食品包装中不可或缺的盒子形状。

  2.扁平手提箱。形状多为皮包状,携带方便,美观大方。

  3.方形手提箱。应用广泛,也是早期的主要形式。

  4.中隔手提箱。与隔体摇盖盒的结构相同,它还可以保护商品,增加盒子的强度。此外,由于隔断,它还容易分类和包装不同的物品。

  5.柱形手提箱。这种结构线条流畅,形状优雅,多用于装酒,所以更注重手提部分的负荷和牢固的封底。

  6.半圆形手提箱。盒子来自方形,结构精致美观,装饰品大,装卸方便。

  摇盖盒

  盒子是指盖子和盒子结合在一起的折叠纸盒。盖子的设计形式包括:无侧平折叠盖、两侧连续折叠盖、几个折叠盖自由折叠盖。其中大部分只由一块纸板组成,风格较多,一般分为三维摇盖盒。扁体摇盖盒。方形摇盖盒。多边体摇盖盒。隔体摇盖盒。

  1.隔板摇盖盒。它将隔板包括在进料纸板中,盒子与隔板融为一体。作为一个整体,它可以增加盒子的强度,提高盒子的抗压性,高于后隔板。其强度和抗压性均高于普通盒子。此外,盒子里还有一个隔板,可以固定内部物品,使其不动摇。没有碰撞,电可以保护货物。

  2.方形摇盖盒。这个盒子被广泛使用。一般来说,方形盒可以安装更多的商品,节省材料,更适合包装时的布置。根据不同的摇盖方法,方形摇盖盒采用插座、锁、粘接、插座、自由折叠等密封方法。

  3.立体摇盖盒,又称高型摇盖盒。这个盒子大部分是用白板纸做的,上下粘着。盒子旁边一般粘着,可以装牙膏、肥皂等物品。这个盒子结构简单,保护性能充分。

  4.扁体摇盖盒。这个盒子类似于立体摇盖盒,但开口呈扁体形,可以装食物.文具等。

  5.多边体摇盖盒。形状盒的结构变化丰富,一般由梯形、三角形、六角形、八角形、棱角形等组成。它给人一种活泼美丽的感觉,通常用于包装糖果、零食等,作为礼品包装具有特殊的意义。

  固定纸盒,又称硬纸盒、厚纸盒或粘贴盒。形状已固定,不能折叠。它由盒子和盒盖组成。它是用钉子或粘贴的方法组合的,可以在盒子制造商制作后使用。固定纸盒的强度高于折叠纸盒。盒子的外部通常用皱纹纸、布、丝绸、人造皮革等粘贴。选择哪种粘贴材料取决于商品的内容。精制的固定纸盒可以为包装增添光彩,给消费者带来购买商品的欲望。然而,由于固定纸盒不能折叠,必须增加运费和存储成本,其中大部分需要手工制作,因此产量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