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资讯动态

倾听来自世界各地的见解与声音

人们的审美在不断的提升,适时的更新包装能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

05-10

  人们应该谨慎对待,否则很容易对产品品牌产生不利影响。在品牌包装设计过程中,有谁留意过记忆符号?记忆符号分为:品牌记忆符号和产品记忆符号。事实上,品牌记忆符号和产品记忆符号是不同的,品牌记忆符号包含产品记忆符号。产品记忆符号不一定是品牌记忆符号。它可能针对个人产品。品牌记忆符号涵盖整个品牌体系。产品记忆符号解决了消费者记忆您产品困难的痛点,并传播了您的产品形象和品牌文化多年。

  你选择设计的产品符号,它能继承多久,你的产品有多长时间,只要这个符号仍然占据记忆的位置,那么你的产品就不会过时。我们应该善于利用人们已经记住的能够脱口而出的符号来嫁接我们的产品品牌。

  客户经常会问,我们的产品包装设计已经使用了三年,需要升级设计。我们不禁感叹:为什么要换,产品包装设计真的有装设计真的有生命周期吗?大多数需要更换包装的产品都没有找到明确的品牌记忆符号和产品记忆符号。所以每次你看到你的产品包装设计,你都不记得你的产品形象,你看到别人做得很好,看到什么风格很受欢迎,你想更新你的产品风格,这种做法,不仅没有很好地巩固你的品牌,跟随趋势只会让你的品牌被消费者遗忘。

  人会不断变化,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偏好,所以有针对不同人群的产品,也有相应的包装设计。

  一般来说,人们会选择相对令人愉快的包装设计,时代在变化,流行元素在变化,这些东西影响着人们的审美,人们的审美也在不断提高,及时更新包装以适应这一趋势。

  不变的东西

  包装中有变化的东西,自然也有不变的东西。首先是颜色。一般来说,当许多产品的包装发生变化时,其主题颜色不会改变。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客户形成一种微妙的思维,这也是主题颜色带来的直接的效果。

  不变的标志

  一般来说,在确定产品使用标志后,更换标志的可能性接近于无。没有一家公司会随意更改产品或公司的标志。毕竟,比包装更容易记住的是一目了然的标志。

  01.风格变化。

  当你的产品与市场上的产品包装风格相同时,你的产品实际上很难突破许多困难,到达消费者手中。目前的包装设计包括欧美风格、日本风格、美国风格和各种风格。甲方显然比乙方更了解市场。

  因此,我们应该首先确定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无论是喜欢可爱的路线,还是有趣的还是有一定民族元素的风格包装。即使是长期继承的凉茶也在包装设计的道路上不断尝试。

  02.主题变化

  我们常说有主题月,当然包装也有主题包装,就像我们的信用卡一样,有各种各样的图案供你选择,这些不同的主题图案,更好地迎合不同年龄的客户,甚至许多品牌也会在假期或新年推出特定的产品包装。

  我们称之为限量版。一般来说,主题包装设计只会出现在市场的特定时间内,这将促进产品的销售。这种包装通常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03.形状变化

  这是容易理解的。当产品形状固定时,包装设计已经20年没有改变了。人们会说经典。当有一天它有了新的风格时,我们会说新的。

  未来,产品的包装外观水平将不可避免地越来越高,甚至包装也开始拼写外观水平,老一代的包装可能无法征服各种货架上的消费者。现在消费的主要力量也是年轻一代。人们更喜欢一些流行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