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资讯动态

倾听来自世界各地的见解与声音

从艺术的角度出发,帮你完整梳理一遍海报设计趋势

05-16

  在设计时,人们经常强调可读性。海报应该到这一点,至少要保证海报的基本内容能够清晰阅读。然而,海报可以承载很多内容。一般来说,海报中的文字和视觉内容应该相应地构建。

  在设计海报时,应将文本构建到三个不同的层次:

  标题:这是海报中重要、大的文本元素。它是对整个海报视觉和艺术元素的补充,也是其载体。选择标题文本时,好选择可读性好的字体或精心设计的标题字体。

  细节:海报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何时何地发生,都需要通过细节和详细的文本描述来显示。如何简单地呈现信息、大小和对比度都需要仔细控制。通常,这些标题以外的主要信息需要控制在主标题的一半大小,以确保层次结构并形成比较。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辅助文本的大小是基于其重要性。

  保留条款和规则:这通常是指海报中相对次要的条款和内容。对于有兴趣探索的用户,他们可以仔细检查。通常,这部分内容会缩小,不会影响主要内容,也不会妨碍事情,但可以清楚地看到。

  你的海报需要一目了然,用户一眼就会吸引注意力。元素之间的高对比度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忘记微妙的浅色和单调的配色方案,大胆的颜色和夸张的字体更适合海报的表达。如果你有任何实验性的设计想法,试着用海报来表达,包括独特的配色和超出血位的字体设计,它们都有足够的对比和吸引人的特点。

  海报终会出现。它会放在地铁站还是建筑墙上?用户会从什么角度看它?海报本身的长度和宽度比是多少?周围有什么东西会影响海报的视觉呈现吗?这些因素实际上与你的海报设计有关。

  了解海报的实际位置可以帮助您更好地构思和设计。视觉不仅在海报设计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且与外部因素密切相关,设计师需要根据当地情况进行设计。例如,如果你的海报需要贴在一堵绿色的墙上,那么海报不能使用绿色,需要使用与之形成对比的颜色,可以让人们一眼看到。

  虽然海报主要是印刷的,但它也可以用于网页和其他地方,设计师可以在已完成的海报的基础上输出一个迷你版本。在市场营销方面,有一个非常实用的规则,即用户在接触超过20次后会下意识地记住它。因此,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一目标,将多个版本的海报放在多个不同的平台和媒体上。

  无论你的海报是图片、插图还是文字,主视觉都是整个海报的核心。它就像一个标题,需要在足够远的地方清楚地识别。

  在设计海报时,您可以使用紧凑的面部特写镜头,非常有针对性的插图,或具有明显焦点特征的场景,作为海报的主视觉。在确定主视觉后,注意其他元素的水平。文本和图片之间应有足够的对比度,以确保它们能够被清楚地区分。

  每张海报的设计目标都非常明确。它需要在某些点触摸用户。大多数海报都希望吸引用户做一些事情,比如音乐会和电影宣传海报。他们都需要将看到海报的用户转化为消费者。创造视觉焦点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合理的空白。

  每一张目的明确的海报都需要能够在某些方面触及用户,以终产生转换率。在大多数情况下,邀请用户做一些事情,比如买电影票或其他东西。因此,使用行为召唤元素尤为重要。您可以设计这些行为召唤元素,就像在网页上设计行为召唤按钮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