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资讯动态

倾听来自世界各地的见解与声音

包装设计公司告诉你瞬间抓住消费者的诀窍

05-09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包装设计随着时代的变化而不断变化,多年前的包装设计仅仅是简单的一种包装,以前的包装就让您不再重视包装设计,但在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今天,包装设计行业已逐步壮大起来,与国际接轨,包装设计就产生于这个时代,同时也见证了历史变迁。

先进,人们认识到包装设计的主要作用就是要保护商品外壳,然后才是美化商品,传递信息,因此包装设计中选材是保护商品的首要任务,在进行包装设计时,将商品套上了美观的外衣,将产品包裹起来,成为人们可以在货架上购买的商品,而且包装设计也要考虑如何使包装内货物在长距离运输中的破损率小化。

之所以要包装,主要是因为包装设计能解决商品在运输过程中的聚集和展示,使其在使用后的商品包装上更加方便、合理等。牢固的包装设计能更好的保证产品运输的安全性,同时巧妙的结构保证设计也能让商品形象上更上一层楼。在包装设计中,除了要使其牢固、美观外,还要把包装的商品信息、功能价值等通过包装传递给消费者。由于商品的形象、性能、用途、销售对象等因素,不同的商品有不同的特征。

所以现在我们再回到包装设计公司来考虑一下,其实包装设计所用的材料并不一定是好的,而是安全的;结构并不一定是复杂的,但是应当是合理的:设计并不一定是时髦的,但应该是能表达商品信息的。一种合格的包装设计首先要考虑到商品,分析其材料、形状、保存和运输方式,确保真正做到商品保护的目的,若不顾一切实际,一味求异、求变,所制作的包装既不保护商品,又增加了包装运输成本,那就是对商品的不尊重。不懂设计。追根溯源,包装设计作为一项具体的设计活动,它必须为产品提供保护、方便和销售的功能,这是任何设计者所不能忽视的。

商品包装设计是产品品牌构建的重要一环,其项目设置包括目标人群的设置、市场调研、产品分析、卖点挖掘、确定价格、产品包装设计、终端设计等步骤。每一个环节都是循环的。商品包装一方面承担了产品保护、储运、销售等功能,另一方面也传递了产品的有关信息和企业文化。有助于树立产品制造形象,引导大众消费潮流。

商品包装是一种产品所传递的直观形象,是一种人表现出的气质,是品牌或产品给消费者的先进视觉冲击在他头脑中形成形象定型。因此,我们经常把产品的包装称为产品的先进说明书。由于自助售货方式越来越流行,在零售终端的产品不再依靠导购员和售货员介绍。而更是依靠产品在货架上的“自我介绍”,也就是产品说话。通过包装上的图片,使产品形象形象地描述产品,吸引顾客,实现销售,从而创建“能说话的品牌”。

设计过程中,首先要做一个非常系统的市场调研和产品分析,找出能触动消费者与消费者的产品信息,作为产品名称和产品独特卖点。在产品包装设计中,不仅要体现产品价值,更要考虑到目标消费群体的品位与心理需求。使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产生良好的联想,逐步建立起产品的美誉度和忠诚度。转变原来的初级"竞争性定价战略(原材料+生产成本+利润=产品价格)",从而达到"优质原材料+先进技术+合理利润+品牌价值=高质量产品"。

对产品进行合理的包装,可以在经营中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包装物是一种传播的载体,它也是一种文化形态。各种文化的传承与表现方式的多样性,使得成都包装设计有着丰富的风格与表现形式。

商品包装是企业市场形象的先进张名片,从产品外型包装上消费者往往能够看到一个企业的气质与风格,而一款好的包装设计也能直接表达企业的气质和产品所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市场信息,是企业品牌建设不可忽视的。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